1

过激极刺选手,没素质,高强度辱骂对家。

[六一]《看什么看》

Sammary:说了他妈多少遍了,不许把腿放桌子上啊!

*性转文学避雷,爽就完事了

*全文均为捏造,请勿上升真人

*让我闹一下性转小朋友:跟男体差不了多少。意外的有胸,而且还挺可观。腿好看,变成女孩子以后稍微显得肉感但还是挺瘦的

 

 

事情很简单也很复杂。简单嘛是挺简单,是那种一看就能明白的事情,一诺变成了女孩子;但复杂呢也非常复杂,因为没人知道在这个讲究科学的时代里,到底是什么东西神不知鬼不觉地在一夜之间把一个货真价实的男孩子变成了货真价实的女孩子。带去医院,不现实,说不定还会被打包送进什么科研所关起来。那能怎么办,养着呗,说不定哪天早上一觉睡醒又变回去了。

 

职业的赛场上女性选手少之又少,反正对于AG的崽子们来说,还真没见过什么女性选手。不过这下好了,眼前不请自来了一位。一诺变成女孩子这事是瞒不住的,很快联盟内部很多选手就都知道了。但不过好在处于休赛期,不用怼着镜头打比赛,在公众眼底下抛头露面的机会可控制,而一诺鸽直播也不是一次两次的,算不上是老手但也称得上轻车熟路了。用一诺的话讲就是越嗷嗷叫,越不开播,他们不能惯着。


六点六很累,非常的累。一觉睡醒小男友变小女友这倒算了,关键是小女友还没什么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把自己当成之前是男孩子那样,跟队里的其他人勾肩搭背,嘻哈打闹。虽然这的确没什么,毕竟人本来也不是女孩子,但不觉得现在怎么看怎么奇怪吗?想想,想想,哪有女孩子这么不矜持地就往其他男人身上怼。


一诺变成女孩子以后除了惊奇以外没什么感觉,甚至还有一点点快乐,无论是因为有正大光明的理由不直播还是因为巅峰赛可以肆无忌惮地开麦调戏队友,他都觉得挺快乐的。但也不是没有麻烦,一诺想。一诺看着自己垂在腰间的长发,人生第一次知道原来头发真能长这么长,麟羽拉着劝着半天才让一诺放弃一剪刀断了的想法。不过后来一诺又开始庆幸自己没剪了,因为头发可以随时拿起来玩。 


暖阳在第一天知道一诺小朋友变成女孩子的时候就跑过来准备嘲笑他,不过当他看到一诺的时候呆住了,愣了半天直到一诺一拳锤在他肩膀上他才磕磕绊绊来了句:…还挺好看啊。确定,不得不承认的事是一诺变成女孩子后比男性时期更吸引眼球。平时都要懒得洗头的一诺现在给自己一头黑发加了特别关心,养得差不多可以去代言洗发水的广告了。 

 

初夏的天不温不火,热是热但还不至于开空调,一诺便套着他自己以前的衬衫穿着条短到不能再短的打底裤在基地里到处晃悠。之前穿着正好的衬衫,现在因为体格缩水被一诺弄得像是偷穿男友的衬衫一样。一诺觉得自家队友现在都不敢靠近自己,除了六点六,但总感觉六点六也在暗戳戳拒绝他。一诺觉得很委屈,队霸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于是他开始拽着一个队友就要往他身上扑,不过大多数结果都是被六点六半路拽回来了。一诺恶狠狠戳着手机屏幕,用着钟馗毫不留情地痛击无辜路人队友。 

 

 

(诺崽和六点六的语音记录) 

 

 

“你他妈…你,你给我把腿放下来,不许放桌子上不知道啊?” 

 

“打游戏不把腿搁上去有什么意思!我不!” 

 

“草了,走光了都,你现在是女孩子懂吗?” 

 

“啥啊,内衣都穿好了,虽然不舒服但我不穿着吗!” 

 

“我是说腿啊,傻瓜。” 

 

“?腿怎么了,以前没看过我腿啊?走开走开,真的是,影响我打游戏操作。” 

 

“…” 

 

“草,你干嘛,毯子盖着热啊!” 

 

“盖上,热了给你开空调。” 

 

“?那也行,给我拿可乐——” 

 

“不许喝冰的。” 

 

“草泥马。” 

 

 

(后续怎么样我不知道,反正一诺没变回来之前,俱乐部里天天福利爆棚)

评论(14)

热度(1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