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过激极刺选手,没素质,高强度辱骂对家。

[花猫]《通话已加密Ⅲ》

Summary:加密通话破译中…

*对话体,写着自己爽。有一说一,写得是真的爽。

*捏造出柜后花猫与身边人的通话记录,想写成一整个系列。可以评论区告诉我想看谁和谁,限定必须有花猫其中一人,但不可以是花猫互相通话。

*全文均为捏造,请勿上升真人。



————————



(久诚&诺言) 

 

 

“唧唧叉太出息了你,居然把我卡特拱了。” 

 

“?什么你卡特,陈正正是我的。” 

 

“哇,这就已经开始叫上了啊?不得了不得了,吾儿出息了。” 

 

“滚。” 

 

“爬,什么时候带卡特来见见娘家人?” 

 

“我现在就掐了电话?” 

 

“我是在关心未来儿媳好吧。” 

 

“儿媳你个头。” 

 

“行行行,说正经的。卡特怎么样了,是不是在跟你闹脾气?别敷衍,我前几天刚从卡特旁边擦肩过去,不过他在看手机应该没注意到我。但我看得清楚啊,卡特盯着手机屏幕的眼睛看着挺吓人,眼底通红一片。再这么下去…有一说一,我不想跟公孙离中路掰头。” 

 

“…我把他除了微信的社交软件全上设备锁了。” 

 

“他没说什么?” 

 

“他最近基本没理我。” 

 

“卡特生气了。” 

 

“我知道。” 

 

“你知道?你知道个鬼知道,知道了他还能生气?” 

 

“…” 

 

“他总会看到的。” 

 

“但我不想让他看到这么多。” 

 

“这不是你把他当瓷娃娃裹上三层棉花放进安全柜的理由,卡特多少要强你难道不是最有体会的?” 

 

“我知道,但是…” 

 

“但是个啥,郭桂鑫,连你都逃不过谈恋爱失智期啊?爸爸对你很失望。卡特怎么说也是个男人好吧,更何况卡特还比你年纪大。你这么对他,他会怎么想难道你不清楚?” 

 

“…知道啊,那能怎么办。” 

 

“你让我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三好青年教你谈恋爱?哎哎…吾儿太不省心了。卡特想和你一起扛啊,别是小猫咪小猫咪听多了真就把他当小猫咪了,很多事情有卡特在你也能轻松点。” 

 

“我试试?” 

 

“什么试不试,必须这么干啊!不然说不定外头还没把你们怎么样,你先把小猫咪气裂开了。” 

 

“谢谢…” 

 

“记得哄回来了带卡特来见娘家人顺便吃顿饭~” 

 

“滚。” 

 


评论(5)

热度(60)